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Lulu近日跨足唱片圈,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Lulu臉書)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以模仿陶晶瑩出名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加上渾然天成的可愛個性,逐漸嶄露頭角,主持功力備受觀眾肯定,日前更集資發行《Lulu腿》EP進軍唱片圈,她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穿著比基尼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的照片,意外公開她真正的身材,健康又甜美的模樣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Lulu 3日在臉書難得曬出自己穿著三點式比基尼的照片,只見綠色熱帶風的泳裝襯托出她白皙滑嫩的皮膚,雖然沒有豐滿的雙峰,但她開朗又清新的微笑卻洋溢了滿滿的健美氛圍,其中更吸引大批網友矚目的就是她纖瘦的手臂,還有往內凹的水蛇腰,沒有一點贅肉的真實身材引起許多粉絲討論,更讓該張照片不到1小時就獲得了1萬個讚。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此外,Lulu日前發行《腿之歌》,除了想要一圓歌手夢之外,也希望藉著歌曲告訴年輕女性,其實不一定要追求鳥仔腳,健康的「蜜大腿」也能引領潮流,貼近事實的歌詞引起大批少女共鳴,加上她平常時都以寬大的洋裝,或是剪裁較為輕鬆的服飾出現,讓不少歌迷誤會她在服裝底下有著肉肉的身軀,因此3日貼出泳裝照,公開自己的「真實身材」才讓大批粉絲驚艷不已。

勝利合照王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見面會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光!

▲Lulu平常都以寬大的洋裝出現。(圖/翻攝自Lulu臉書)

周杰倫拚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生兒子保護小周周

▲Lulu罕見曬出比基尼照,纖瘦的身材引起大批網友矚目。(圖/翻攝自Lulu臉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