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宜蘭學英文會話

為貓不見了LINE照片瞬間噴笑

國際中心/綜

線上學英文推薦

合報導

事後,維克趕緊將Easie送到醫院治療,不過還是只能進行截肢處理。替Easie動手術的獸醫表示,這隻2歲的狗狗雖是以兇猛聞名的比特犬,卻有張溫柔甜美的臉,因此她打算幫忙負擔Easie大部分的醫療費用,甚至成立了募款帳戶,希望將來能提供更完善的照顧,「牠如此勇敢地保護了媽媽,那麼我們也該為牠做些甚麼。」

▲Easie奮不顧身地保護主人,就算受了傷還是不退縮。(圖/翻攝自Youcaring.com)

挑選飼料讓寶貝吃

雲林學英文推薦

得更健康

我要吃肉!笑翠鳥嘴對嘴僵持數小時



貓咪叼回

學英文推薦影集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想保護家園!猩猩拽著小孩被射殺

小冰深情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自彈自唱琴鍵竟是肚臍

鼠鼠滾沐浴砂秒變成「花生麻糬」

根據當地電視台「WALA」報導,維克回憶道,21日晚間,她像往常一樣帶狗去附近的街道走走,不料卻有2名年約20歲的陌生男子拿著槍衝出來,「Easie衝向前保護我,對著歹徒吠叫,接著就發出一聲尖叫,我知道牠被擊中了,可是牠卻沒有退縮,依然擋在我前面,我想歹徒大概是被牠勇猛的模樣嚇走的。」

俄羅斯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喵星人侵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略地球實錄!

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維克(Tammy Vickers)正帶著比特犬Easie在家附近散步,卻遇上2名歹徒朝他們開槍。雖然最後Easie狂吠猛叫將歹徒嚇退,但慌亂之中,牠的前腳遭流彈打中,送醫後只得截肢處理。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嘉義學英文會話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免費學英文軟體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貓已破200隻男木島6月全面絕育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