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保險業務工作流動率高,壽險業者增員不斷。(圖/資料照/示意圖)

這家公司免加班月薪上看10萬

一位不願具名的保險業務員就表示,曾遇過保戶逾期未繳保費,催繳保費卻被當成來「討債」,讓他覺得很無奈;另外,從事保險業務工作兩年的黃小姐也坦言,做了業務工作後,跟朋友連絡確實常被誤認為有目的;她說,只能時間久了,「讓對方知道我們並非只想賺他錢,只是想傳遞正確的訊息」。

從事保險業務工作近5年的甘先生認為,從事業務抗壓性要很大,而面對挫折的萬靈藥,是保有「健康的心態」,他說,從不認為客戶簽約是理所當然,所以每一位客戶簽約的當下,都要懂得感激客戶的信任,而感受客戶們交託在肩上的信任,是他面對低潮與挫折時最大的動力來源。

講話含滷蛋就GG面試技巧看這邊

壽險市場競爭激烈,今年各壽險業者均卯足全力增員,不過保險業務員的流動率高,而民眾對於保險業務普遍抱持著「死纏爛打、推銷保險嚇保戶、隨call隨到」的印象,接受記者採訪的黃先生就表示,「最怕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打電話說要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約見面,因為不是要拉保險,就是要推直銷。」

陸客萬人團取消來台重創觀光業

求職屢碰壁

屏東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從忘記帶的東西看你的壓力來源

基隆置產正夯368萬起可

免費學英文軟體

成家

樂開懷!日圓早盤出現0.296

夢到以下景象表示投資會有好收穫

談瘦肉精美豬進口曹啟鴻今改口

新鮮人談起薪:在台北至少要26K

造船業者就等潛艦國

線上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推薦

>在家學英文會話

造大商機

破百人瘋搶東森集團熱門電商職缺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從事保險業務工作四年的劉小姐就表示,確實有些業務員因為沒有底薪,加上業務量少有收入壓力,進而成為民眾眼中死纏爛打的保險業務;但劉小姐認為,當業務員做到一定的客戶量時,通常就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且「保險是幫客戶解決問題,而不是一昧的要客戶買保險」。

承諾不開放美豬?

自學英文教材

曹啟鴻:還早

新竹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