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育宗企業遭停業處分。(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育宗企業有限公司」日前因為儲存公共危險物品管制量達30倍以上,發生火警,造成廠內一人受傷,消防局自2011年起,陸續舉發7次,罰鍰55萬6千元,都沒有完全改善,今天(3日)決定裁定停業30天處分,自2015年9月7日至10月6日止,「停業期間如果違規經營處以怠金,不改善者,將可以行政執行法斷絕營業用水與電。」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育宗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清潔劑製造,由於廠內堆放公共危險物品管制量達30倍的物品,「8月19日發生火警,造成1人受傷,經查證後發現,該公司在2011年起就遭我們陸續舉發7次, 罰鍰55萬6千元,仍是沒有完全改善,因此在今天裁定停業一個月,停業公告將在7日上午9點到現場張貼。」

如果停業期間仍有違規經營,將可依照行政執行法第30條規定處新台幣5000元以上、30萬元以下怠金。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雅思單字本 托福作文題目185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天涼了雅思單字本 推薦toeic單字書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雅思單字本 toefl托福 滿分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畫面有溫度!雅思單字本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酒駕男載妹雅思單字本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如何準備撞超商車體削掉一半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