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幸運」躲在媽媽育兒袋內,才逃過死劫。(圖/翻攝自sm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群喝醉酒的男子開車在露營區撞死10隻袋熊,只有1隻袋熊寶寶被媽媽保護在育兒袋內倖存。野生動物保育人員馬克(Mark Cole)到場時,看到一隻隻袋熊倒在草地上,「想到有人對這麼美麗而且無助的小動物做出這種事,心都碎了。」

▲袋熊倒在離紮營地只有幾公尺的草地上。(圖/翻攝自southcoastregister)

一群男子18日深夜在袋鼠谷(Kangaroo Valley)的本迪拉(Bendeela)露營區喝得爛醉,開著一輛白色四輪傳動車在草皮上疾駛。目擊者馬修(Matthew Thorn)在這裡有15年的露營經驗,但這一幕讓他看呆了,「他們尖叫嬉鬧著,我從帳篷的窗戶看到車頭燈不斷戲劇性地變換方向,接著就聽到撞到東西的聲音。」當時他顧及自己、家人和露營客的安全,沒辦法出面阻止,「實在很掙扎,這裡的袋熊總是安安靜靜地出現在露營區,看到有人做出這種事好痛心。」

▲袋熊躺在「禁止」的告示牌旁邊,救援人員形容像是散落一地的保齡球。(圖/翻攝自southcoastregister)

馬克出國觀光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英語會話練習到現場看見袋熊像是「保齡球」一樣「散落」在草地上,10隻全都沒了氣息,其中還有4隻是正在哺育的熊媽媽。他趕緊帶著團隊檢查育兒袋,希望能有好消息,最後只找到1隻倖存的寶寶,取名為「幸運」。

馬克說,那天晚上營區的警衛肯定為了什麼原因,沒有警告這群開車急駛的人,「營區的管理需要好好討論」。他認為因為這個營區是免費的,才會吸引了這些不珍惜環境和生態保育的遊客。

幸運現在被送到南海岸野生動物救援中心(Wildlife Rescue South Coast),保育員說袋熊寶寶通常會和媽媽一起生活到大約18個月大,直到學會覓食,屆時再視情況野放。

▼幸運年紀還很小,大約18個月大才能有自力更生的能力。(圖/翻攝自smh)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線上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英文閱讀技巧 英文閱讀網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沒買罐罐?!貓咪護照英文名字查詢 英語翻譯 線上英語字典發音1秒變臉崩潰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英文作文 速食店點餐英文對話 飛機上點餐英文對話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費用 生活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