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白狼張安樂5日上午現身民進黨前抗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5日號召千人夜探教育部,預計7時30分抵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尊重他們合法在街頭陳情抗議,但去年318學運曾發生類似衝突,也都是同一批人,希望警政單位密切注意。

鄭運鵬說,中華統一促進黨有相關的抗爭或訴求,民進黨尊重他們合法的街頭抗爭,但也呼籲別騷擾或挑性反課綱學生,去年318學運時,同一群人曾前往立法院並發生衝突,既然張安樂已經公布夜探時間,希望警政單位要密切注意。

張安樂5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並透露,晚上7時30分將號召上千人到教育部現場,「我希望喚醒大家不要鄉愿。」他強調,此次行動與反課綱學生將相隔6個車道,不會有衝突。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要求警政單位注意5日晚間教育部的狀況。(圖/記者張語羚攝)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台東補英文會話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摸摸良心

楊偉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台北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蔡丁貴:要找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班波多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