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小黑貓天生「卡通眼」引起志工注意。(圖/reddit,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位在美國動物收容所的小黑貓的眼球一上一下,似乎沒辦法聚焦,但就因為牠獨特的「卡通眼」(Googly Eyes)成功吸引了志工的注意力,忍不住幫牠拍照PO上網,希望牠趕緊被認養!

▲小黑貓:「欸...抱歉喔!我正在上廁所請勿攝影吶!」

小黑貓目前位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人道動物組織「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The Humane Society of Hobart, Inc.」,日前一名義工去幫忙時,發現了眼睛「與眾不同」的牠。志工形容牠是「卡通眼」(Googly Eyes),兩個眼球位置不一,使得牠舉掌投足、隨意一個眼神都是戲,也因此順利吸引了志工的注意力。

志工馬上幫牠拍下幾張照片,希望這隻特別的小黑貓有人欣賞,願意領養牠、給牠一個幸福的家,「保證牠一定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看到牠,所有不愉快都一掃而空了!」但也有人推測牠可能患有斜視,不過對生活應該不至於造成大礙。

▼「有事嗎?」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英文教學遊戲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眼珠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帶小如何學英語最快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商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