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休賽季期間,林書豪積極投入訓練。(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近來受邀擔任Dota 2國際電玩大賽解說員,不過他也沒荒廢練球,4日在個人臉書上傳連續命中13記三分的影片;沒想到有位網友留言要約這位華裔控衛單挑,「如果我贏了,給我你的房子,如果你贏了,就可以得到我的T恤。」「豪小子」則跳出來回應,「那我要先看看你的T恤照片。」讓粉絲笑翻。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林書豪,不僅會讀書,玩電玩遊戲Dota 2也很上手,近來他還受邀「跨行」當電玩大賽解說員,不過希望下季能在新東家夏洛特黃蜂一展身手的他,沒忘記苦練外線,他4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自己連續砍進13顆三分的影片,讓三分命中率突破4成,是他下季的重要目標之一。

▲林書豪上傳苦練外線的影片,有網友留言要找他單挑。(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有趣的是,有一位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要找林書豪單挑,「如果我贏了,給我你的房子,如果你贏了,就可以得到我的T恤。」成功釣到「豪小子」本尊出面回應,「那我要先看看你的T恤照片,確認我是否想要才行。」再次展現「豪式」幽默。

▼林書豪返台期間曾表示,希望自己下季三分命中率破4成。(圖/記者周宸亘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準備 toeic分數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新多益測驗日期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考托福 書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托福報名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