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證實,軍公教明年不調薪。(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一度率領大數據團隊研擬軍公教是否有加薪空間,但主計總處上週大幅下修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今年的經濟成長率(GDP)到1.56%,保2無望,基本工資也暫不調漲,軍公教恐怕加薪無望。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17日證實,行政院沒有編列明年公務員調薪的預算額度,因此明年不會替軍、公、教調薪,「根據我的瞭解,確實是不加。」

行政院長毛治國日前指示張善政以大數據分析民眾加薪情況,作為是否替公務員加薪的參考,研擬結果出爐後,軍公教加薪與否卻遲遲未定案。

但上週主計總處將今年的GDP成長率下修至1.56%,連保二都無望,周末時就傳出,府院已經定調軍公教明年不加薪。

孫立群上午受訪時則表示,行政院參考之前提出的民間加薪大數據分析,討論之後處在加薪或不加薪的邊緣,但由於整體經濟數據呈現往下趨勢,行政院因此決定不替公務員加薪,「加薪案就是照上一次行政院在預算裡面並沒有編列加薪這項,這禮拜四確實有排入院會議程,根據我的瞭解,確實是不加。」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卡蹭

坐同側挺柱?徐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欣瑩:中間沒位置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酒駕再犯率近4成!警籲落實癮戒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