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孫國豪日前錄影分享「旅行時發生的驚魂記」,他透露曾經跟爸爸秦漢出國去上節目,結果爸爸竟然在機場弄丟護照跟錢包,甚至還有次在海關抽查時遇到狀況,不過秦漢當時大喊自己是影星後,海關才摸摸鼻子讓他通關。

▲孫國豪爆料老爸秦漢的機場糗事。(圖/超視提供)

孫國豪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旅遊經驗時,大爆料父親秦漢搭飛機的糗事。他透露,有次父子倆出國錄影,錄影後覺得效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果不錯,回程下飛機時瀟灑又很快速的通關,結果秦漢突然找不到自己的護照跟錢包,還好空姐有把包包保護好,結束這場驚魂記。

而提到被海關抽查的經驗,孫國豪又講了爸爸的糗事。約在20年前,孫國豪因自己在美國念書,爸爸要去美國看他,但是拿綠卡又很久沒進美國,海關會比較嚴格。秦漢想了一下後,竟然穿著的西裝筆挺,帶著整套名牌的行李箱,結果要通關的時候,直接被海關叫去小房間開始搜身。秦漢最後被抽查到不耐煩,英文又不是很好,就大喊:「I am movie star(我是影星)!」講完海關頓時傻眼,但也立刻放他走。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英文補習班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