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媽咪,人家不敢踏進去啦!」(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毯是熔岩嗎?這隻拉布拉多犬不明原因害怕地毯,杵在房門口張望,一副苦惱的模樣不敢踏進一步,在家人鼓勵下,牠竟然轉個身,讓屁屁先打頭陣,以「倒退嚕」的方式成功踏進房間裡,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牠這招是眼不見為淨嗎?」

▲拉拉:「這很可疑,不是平常的地毯...」

事實上,很多動物在家人改變了家中擺設時,都會出現不適應、不安的狀態,而這隻拉布拉多就是如此。據悉,牠是在很年輕時被領養的,會出現這反應,是因為牠的家人才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剛換上新的地毯,牠馬上就察覺不對勁,因此杵在門口遲遲不敢往前。而家人也沒有特別訓練牠,只是在一旁鼓勵,汪星人就自己想出了這個「眼不見為淨」的點子,讓屁股打頭陣!如今牠早已非常適應地毯了。

▲「看來屏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只好先派屁屁打頭陣。」

▲「呼~總算過了!我真聰明!」

拉布拉多可愛的「萌點子」,被網友們紛紛稱讚,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彰化也有人誇獎主人,因為當狗狗遇到問題或困境時,除非危及生命,否則不需要馬上出面替牠解決,讓牠自己想辦法有助於刺激牠的心智以及應變、學習能力,成功後也別忘給予讚美。這不僅能增強牠的自信心,也能培養牠的生活經驗,才不會成為膽怯的狗界「媽寶」。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花蓮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