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英雄狗」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衝回火場救出小貓。(圖/Twitter @Sasha Petrova)學英文推薦電影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烏克蘭與俄羅斯前陣子爆發國際衝突,在烏克蘭的頓巴斯(Donbasu) 發生火爆場面,因俄羅斯炸彈攻擊民宅,導致火災,一名屋主趕緊放開家犬的繩鏈,讓牠快點自由逃生;沒想到牠卻衝回火場,緊接著嘴裡啣著一隻小貓衝出來!這張照片後來被PO上網流傳,大家稱讚這隻「英雄狗」應該得到榮譽金牌才對!

在烏克蘭的頓巴斯(Donbasu) 遭到武裝攻擊時,引發民宅發生火災。一名狗主人趕緊鬆開愛犬脖子上的鏈子,希望愛犬趕快自行逃生,沒想到下一秒牠卻衝回火場,當時飼主眼睜睜看牠又衝回熊熊烈火的屋裡時,整個人嚇壞了;但很快地,牠嘴裡叼著一隻小貓衝出來,原來牠不願自顧自地逃生,還希望救小貓一命。

這麼戲劇化的發展,也讓飼主非常吃驚!這張照片在日前被人PO上網,像病毒一樣擴散流傳,紛紛稱讚「英雄狗」的行為。牠竟然願意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拯救其他弱小的動物,精神令人佩服。還有不少人表示,有時候動物無私的愛比人類更偉大。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桃園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尾苦守醫院8天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網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