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Siri功能太強大,揪出黑男聯絡資訊有16個名字是女朋友的號碼,此時巴掌就狠狠地打在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

基礎英文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的Siri發明太偉大,不用打字就可以直接得到想問的問題,但有時候男生有太多「女朋友」時就完蛋了,可能會被「銃康」!黑男日前推出一則新影片,內容顯示,當女友拿著自己男友的手機呼叫「打給我女朋友」時,聯絡資訊有16個電話號碼,還來不及澄清巴掌就來了!

內容顯示,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天黑男跟女友說「北鼻~這個Siri軟體更新後功能變超強,你要不要試看看」,女生很興奮地拿起手機呼叫「打給我女朋友」,此時Siri回覆「名字是『女朋友』的連絡資訊有16個電話號碼,請問要用哪一個」,這時黑男一臉尷尬,迎接他的卻是狠狠的巴掌,好死不死Siri又說「還要再打15下」。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黑男被打好爽好舒服」、「太好笑了吧」;也有人請求說「補上15下的影片,我發誓會看完」;有網友好心提醒「以後記得要分類好,全部都打女朋友,就是換你被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哪裡學英文便宜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看 何學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